亚洲城官网

关于安全问题,警察和司法的连锁顾问,Rod Wheeler指责Fox News制作了一个关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员工Seth Rich的故事,他于2016年7月中旬在华盛顿的家附近被枪杀

还阅读:如何赛斯丰富,民主党的员工,谋杀已经变异成阴谋论的官方调查中误入歧途的抢劫结论,但是,对他的逝世,几个网站及媒体认定为保守派认为这可能是一次政治暗杀

根据这个理论,这是没有任何正式的证据的支持,富赛斯会传达给维基解密的秘密文件,内部电子邮件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发布平台,被发现并杀害了

五月中旬,福克斯新闻频道播出在其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信用本文,包括罗德·惠勒,谁声称塞特丰富确实发送的电子邮件,以维基解密和高级官员附于报价阻止对此案的调查

但根据周二夺取曼哈顿联邦法院的罗德·惠勒(Rod Wheeler)的说法,这些引文构成了该文章的唯一来源

根据法新社周二咨询的传票文件,他断言他从未发表过这些言论

发表文章几天后,福克斯新闻删除了它,解释说它没有受到“最严格的编辑评审”,也没有尊重频道的“标准”

信息材料

据罗德惠勒,文章的福克斯新闻记者笔者一直在努力与链中的另一个顾问,附近的特朗普团队,埃德Butowsky,也被分配提及

他说,他们本可以捏造这个故事来削弱民主党人,并减轻对唐纳德特朗普及其团队中几名涉嫌与俄罗斯合作的成员的压力

顾问还保证总统自己在出版前阅读了该文章,并敦促在出版前几个小时发布该文章

根据发给法新社的一份书面声明,福克斯新闻主管杰伊华莱士周二称这些指控“完全错误”

另请阅读:唐纳德特朗普和媒体,一场非常有利可图的战争违规文章是正在进行的内部调查的主题,“我们没有证据表明Rod Wheeler被错误引用了”他补充说,这篇文章的作者

“总统没有历史知识,这是完全错误的(说),他还是白宫的参与,”周二白宫萨拉赫卡比桑德斯在发言人说一个新闻点